什么是好的 RoAS 和 ACoS?如何计算它们?

你愿意付出更多而得到更少吗?没有权利?但这就是今天的在线广告的情况。在当前情况下,在线广告变得越来越棘手。广告商希望了解PPC 活动如何在不同平台上运作,因为所涉及的典型成本差异很大。尽管在线广告比线下广告便宜,但在线接触客户仍然越来越难。...

你愿意付出更多而得到更少吗?没有权利?但这就是今天的在线广告的情况。在当前情况下,在线广告变得越来越棘手。广告商希望了解PPC 活动如何在不同平台上运作,因为所涉及的典型成本差异很大。尽管在线广告比线下广告便宜,但在线接触客户仍然越来越难。因此,保持盈利的 ACoS 或盈利的 RoAS 很重要,这样您就不会亏本并保持利润不变。

此外,营销人员和在线广告商唯一愿意做的就是降低广告成本并使其与业务目标保持一致。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和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数字营销人员和企业主的一些基本指标。他们基本上回答了一些主要问题,例如“如果我在这个渠道上投入这么多钱,我会得到什么回报?”

知道这一点很重要!

因此,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了解如何保持您的利润率并实现与您的目标 ACoS (tACoS)或目标 RoAS (tRoAS) 相一致的收支平衡广告支出。

谷歌 RoAS 与亚马逊 ACoS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基本定义以及如何计算它们。

一、谷歌使用 RoAS

如果您在网上做广告或销售,则需要计算 RoAS 来评估您的营销活动的有效性。

计算起来很简单。RoAS是您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除以总广告费用。

但是,Google 使用诸如转化/成本或所有转化/成本等指标来定义 RoAS,而不是直接定义 RoAS。

谷歌广告 RoAS = 转化价值 / 费用

如果以百分比计算,则将该值乘以 100 以在末尾添加一个“%”符号。

例如,如果您从25 美元的广告支出中产生100 美元的销售收入,那么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为4,或者您可以说您的 RoAS 为 4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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二、亚马逊使用 ACoS

现在在另一方面,我们有 ACoS,它被定义为销售的广告成本。亚马逊在其平台中使用 ACoS 作为重要广告指标的一部分。因此,卖家、供应商和广告商都熟悉此 AC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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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CoS 是衡量 Amazon PPC 活动的关键指标。Amazon ACoS 衡量商品推广广告的效果。它的计算方式为产生销售的广告支出金额占所产生收入的百分比,如下所示: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

让我们举个例子,更好地理解它。

假设您从广告中获得了 200 美元的收入,而您的广告活动花费了 50 美元。那么,ACoS 为 (50/200)*100 = 25%

如果您想评估您的 ACoS 和产品盈利能力,请不要忘记查看我们的免费 ACoS 计算器。此外,如果您想了解 ACoS 和 PPC 利润之间的确切关系,请在此处查看此链接。

三、您认为 ACoS 和 RoAS 是否相关?

虽然公式可能看起来不同,但 ROAS 和 ACoS 的用途相同,可以了解您的广告活动是否产生了利润。

另一个区别是谷歌称其为“成本”,而亚马逊称其为“广告支出”。

此外,谷歌的“转化价值”类似于亚马逊的“销售额”。

这给了我们 ⇨  ACoS = 1/RoAS

四、什么是好的 RoAS 和好的 ACoS?

这可能会变得非常棘手。“良好”的 RoAS取决于您的行业或商业模式,可能不同于总体平均水平。RoAS 在很大程度上受运营费用、整体业务/账户健康状况、利润率和许多其他因素的影响。也许,我们将 4:1 视为 RoAS 的基准。

即每 4 美元的收入,1 美元的广告支出就是 RoAS 基准。

正如我们所说,这个基准可以因行业而异。虽然很少有公司以 10:1 作为基准 RoAS 可以保持盈利,但其他企业需要 3:1 RoAS 才能保持盈利。

较小的利润率表明企业必须保持较低的广告成本。

另一方面,利润率较高的企业可以在较低的 RoAS 中生存。

没有好的 ACoS 这样的东西。良好的 ACoS 价值取决于您产品的广告策略、成本结构和 PPC 指标。在您的 PPC 活动的最初几天,您的 ACoS 可能很高。但是,您可以根据您的广告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 ACoS。

Amazon 上的 ACoS 会根据您销售的类别而变化。您需要评估您的利润率以了解您的 PPC 活动的成功。

通过评估您的盈利能力,您可以定义盈亏平衡 ACoS 和目标 ACoS。

因此,您需要先了解您的产品利润率。

五、什么是产品利润率?如何计算它?

产品利润率是单个产品的利润与收入的比率。

在这里,利润是从产品的销售价值中减去生产产品所涉及的所有成本所产生的金额。

 产品利润率% = ((销售价值 - 涉及的成本) / 销售价值) 100

产品利润率% = ((销售价值 - 涉及的成本)/销售价值) * 100


让我们举个例子来计算你的产品利润率。如果您是经销商或自有品牌卖家,您的成本会因制造、运输等而异。

假设您以2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个产品,而每单位涉及的成本为 120 美元,那么您的利润率为((200-120)/200)*100 = 40%

现在我们有了产品利润率,我们可以计算 ACoS 和 RoAS 的盈亏平衡点。

六、如何计算盈亏平衡的 RoAS 和 ACoS?

通过利润率、盈亏平衡 ACoS 和 RoAS,我们可以了解我们可以在广告上花费多少来进行销售。

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让我们记住一件基本的事情——我们只有在以下情况下才能获利:

所售商品的利润 > 广告支出以产生销售。

这说起来简单,很难用亚马逊和谷歌的术语来解释。

所以,让我们进一步分解它。

七、什么是收支平衡的 ACoS 和 RoAS?

基本上,盈亏平衡的 ACoS 和利润率是相同的。这意味着,只要您的 ACoS 不超过您的利润率,您就可以保持盈利。

我们已经知道,RoAS 是 1/ACoS 盈亏

平衡RoAS = 1/利润率

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利润率是40%,那么您的盈亏平衡 RoAS 就是 250%。

什么是收支平衡 ACoS 和 RoAS?

基本上,盈亏平衡的 ACoS 和利润率是相同的。这意味着,只要您的 ACoS 不超过您的利润率,您就可以保持盈利。

我们已经知道,RoAS 是 1/ACoS

收支平衡RoAS = 1/利润率

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利润率为40%,那么您的收支平衡 RoAS 为 250%。

下表将帮助您更好地理解。


广告支出回报率ACoS盈利能力
降低>100我们赔钱
更高降低我们赚钱
盈亏平衡 = 1/利润率100 * 收支平衡0 利润


八、最后的想法

最后,RoAS 和 ACoS 都会告诉您 PPC 活动的效率。知道这些公式是很好的,但是,您需要了解如何在不同的场景中应用它们。了解它们的能力将帮助您分解业务目标并达到更高的高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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